欧洲联盟的主管在周三提出了更多的资金来对互联网上的假新闻,建立一个预警系统,以提醒政府,推动科技公司在明年之前做更多的时间来阻止虚假欧盟选举。

欧盟委员会必须由欧盟领导人达成一致的计划,这是试图阻止美国,北约和欧盟表示的一部分是俄罗斯试图破坏西方民主国家,以播种播种宣传的诽谤竞选。俄罗斯反复否认任何这些行为。

“有着强有力的证据,指向俄罗斯作为欧洲的愚蠢的主要来源。委员会副总裁Andrus Ansip副总裁说,禁止情绪是俄罗斯军事学说的一部分,以及统一和削弱西方的战略。

在2019年5月选举前选举欧洲议会之前,委员会希望看到Facebook和Google等科技巨头,谷歌同意努力消除误导或非法内容。这将包括煽动仇恨,极端主义和在线销售假冒产品。

通过提交在线平台和广告商的练习准则,以措施将假新闻从上传和传播中遵循,委员会希望通过机器或机器人自动传播消息,如此。

该提案还将旨在制定更强大的部分,以监测和统治俄罗斯误导,从2018年的190万美元提高欧盟外国服务欧亚委员会的预算为500万欧元(570万美元)。

这远远低于北约和欧盟表示俄罗斯花在伪造的数十亿美元,但西方政府对任何可能被解释为灌输的战略都是谨慎的。

俄罗斯已经投资了一个最先进的媒体组织,其中数百名记者出国,打算让世界宣传攻击性西方宣传 - 配音,用冷战,斯图尼克回声。

它现在也在互联网上非常活跃,在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

欧盟的第三步是为警告政府创造一个“快速警报”机制,因此他们可以抵御发展不奉献的争夺活动。

Facebook已经加强了柜台抵消了假新闻,并正在努力降低这种伪装的排名,使其不那么可见。它仍然面临批评,因为关闭流氓账户太慢了。

去年Facebook披露,俄罗斯人用虚假名称使用社会网络在2016年选举前后的几个月内尝试影响美国选民,关于煽动性科目,建立活动和购买广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