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连人新外援丹尼尔森接受了瑞典媒体的采访,丹尼尔森表示,他来到中超踢球并不会影响到他在瑞典国家队的机会,他觉得中超和瑞超是同一个水准。

大连人外援:中超和瑞超是同一个水准 教练肯定会带我去欧洲杯

对于丹尼尔森来说,这次来到中超钱显然是一个重要因素,据悉,丹尼尔森的转会费达到了5100万瑞典克朗,约合320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大连人还向丹尼尔森提供了三年合同,总价值660万欧元,这对丹尼尔森而言,显然是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财富。

而对于萨姆-拉尔森和丹尼尔森两名瑞典球员来到中国踢球,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森表示:“丹尼尔森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了,拉尔森也入选过几次国家队,我们仔细观察过这两位球员。通常情况下,经常参加高水平比赛的球员越多,对国家队越有利。所以,我相信球员和他们的经纪人会做出明智的决定。”

那么,对于自己去中超踢球,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国家队前途呢?丹尼尔森表示:“我不会就此入选国家队,我不认为去中超踢球会降低我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安德森对我很满意,我相信,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的水平不会下滑,我认为中超联赛和瑞超联赛的水平差不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