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乔文欣)7月29日,三场城市盛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联袂启幕,成功点燃滨城的夏日激情。

    本次活动由大连购物节组委会指导,市商业联合总会主办,市商业联合总会节庆工作委员会承办。以“全球名品·云购全球·永不落幕”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将于8月1日闭幕,以“品牌大连,创耀中国”为主题的2021大连品牌节、以“一生所爱·情定滨城”为主题的2021大连国际婚恋节将于10月8日闭幕。

    副市长方铁林为2021大连品牌节致辞,向品牌故事大赛决赛中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肯定了大连轻工消费品企业及商贸企业“大连行业领军品牌年度人物”及“大连行业品牌年度人物”推荐榜单中企业家对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借此机会向更多人介绍大连、推广大连,来大连这片热土投资兴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