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电子产品和IT Ravi Shankar Prasad普拉萨德宣布对41,000亿卢鸟生产链接激励(PLI)计划,欢迎苹果和三星至印度的健康回应。

CNBC-TV18是第一个报告三星和苹果公司第二大合同制造商Pegatron在PLI方案下的应用。

与此同时,申请人名单中的缺席突出是中国球员。oppo,体内,realme和oneplus等中国公司都没有申请PLI计划的福利。

还阅读:解释:对梅斯计划以及他们如何影响出口商的变化

就缺乏中国公司而言,IT部长认为,对于印度邻国的国家,明确界定了关于投资和安全的规则。Ravi Shankar Prasad,没有命名任何国家,重申,需要遵守这些安全和投资规则。

同时,已确认在该计划下收到了22种申请。全球申请人名单包括三星,Pegatron,Foxconn,温斯顿和冉冉升起的明星。

本地制造商也有重大兴趣,也有熔岩,迪克森,MicroMax,Sojo,Optimus和Ladget电子提出的应用程序。

还阅读:在印度 - 中国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中,中国移动制造商举行投资

该部还透露,还有40多种申请,用于旨在促进电子部件制造的电子制造集群(EMC)方案。

鉴于该行业的热情反应,政府估计,在未来五年内,它将导致制作价值11.5万卢比的摩托车和组件。

将出口政府项目11.5万卢比,超过7万卢比克罗姆山和组件。根据政府估计,这可能导致直接创造3万次工作,超过9万卢比的职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