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这个地方下水井喷出污水柱,积水区域达百余米!

近日,热心市民王先生反映,位于大连市工华东巷 1 号楼附近,靠近东北路一侧,有一下水口不断外流,排放污水,附近的东北路路面也形成部分积水。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事,尽快将污水四溢的问题解决。

在采访过程中,这个下水井一直往外冒着污水。此处已经形成约 10 厘米高的水柱向上喷涌,水流已经蔓延到东北路由北向南一侧,积水区域长达百余米,路面坑洼不平处都形成了积水。记者在路边发现,当车辆行驶速度过快时,会溅起积水,路边台阶上有明显的被淹痕迹,积水较深,低洼路段最少有 10 厘米深,水体散发着难闻的味道,在路旁的水洼里还生长着青苔,能看出这里冒水已经很长时间了,这给居民们出行造成不小的影响。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说此处涌水的情况至少有四五天之久了,每天在这里走路都得绕着走,不光出行不便,更糟心的是,伴随着污水的还有让人难以忍受的异味儿。

根据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随即与属地西安路街道黄河社区取得联系,社区人员表示由于管路出现问题,导致发生此情况,针对该问题,社区也已经上报给相关部门,预计近期内会进行施工。

【来源:半岛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