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在接手大连人俱乐部之后,他一直在提拔重用年轻球员。上赛季他重用了以程潇为首的大连本土年轻球员,只是让贝尼特斯感到失望的是程潇这批年轻球员,在得到球队重用之后,整体表现不佳没有拿出让球迷眼前一亮的表现。所以贝尼特斯就在前段时间的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着手引入了像林良铭、吴伟、陶强龙等实力不俗的王牌新星。

大连人新赛季将掀起青春风暴,多名小将或上位

多名王牌新星加盟让大连人如虎添翼,未来有望完成新老交替

大连人引入的林良铭、吴伟、童磊等新星,都是清一色的国脚级球员。林良铭曾经是97国奥队核心,并且在西班牙留洋多年。吴伟则是深受名帅希丁克赏识的一位后腰新星,在国奥队担任过队长。

相比于林良铭和吴伟在97国奥都曾经是核心球员,童磊则是在郝伟接手国奥之后,才有了入选国字号球队的机会,在郝伟的技战术体系中他只是属于角色替补。陶强龙则是大连人新援中,唯一入选过国家队的新星。有了这些新星助阵,贝尼特斯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将他们捏合成一个整体,然后帮助大连队完成新老交替的任务。

大连人新赛季将掀起青春风暴,多名小将或上位

大连人重用年轻球员要张弛有度,未来还要适当给老将机会

大连人未来完成新老交替,新赛季重用一大批97后新星,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是大连人要避免年轻球员因为状态不稳定,导致球队在联赛战绩不佳,甚至陷入降级泥潭。之前鲁能名帅滕卡特在2012年接手球队时,就跟贝尼特斯一样在比赛中大面积使用年轻球员。

年轻球员给鲁能带来了活力,却因为比赛经验不足,导致鲁能在中超连战连败,深陷中超降级泥潭。所以滕卡特过于激进地使用年轻球员,让他最终下课走人。有了滕卡特这个前车之鉴,贝尼特斯要充分吸取教训,避免因为大面积使用年轻球员,导致球队战绩下滑,未来还得给老将上场机会。

大连人新赛季将掀起青春风暴,多名小将或上位

郑龙是贝尼特斯可以重点倚重的老将,未来将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大连人这批年轻球员需要有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带着踢,在这种情况下越老越妖的郑龙成为了最佳人选。贝尼特斯在上赛季接手大连人之后,曾经对郑龙能力非常欣赏,一度将他打造成了球队前场核心。郑龙本身在恒大效力期间,就有能攻善守的表现。所以郑龙未来可以当成大连人重点启用的老将核心,带着陶强龙、吴伟、林良铭这批年轻球员踢。

大连人新赛季将掀起青春风暴,多名小将或上位

大连人青春风暴即将来袭,球队底线是不能深陷降级泥潭

既然大连人要重点启用年轻球员,在新赛季掀起青春风暴。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大连人高层就不能对俱乐部战绩有太高的要求。只要大连人在掀起青春风暴时,可以保证球队不深陷降级泥潭,球迷就可以接受。希望大连人在名帅贝尼特斯的带领下,早日实现新老交替的目标,重塑大连足球的辉煌。

(罗掌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