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路透社的调查,2月份削减的2月植物削减的剪切率是刀刃上的刀刃上,刚刚进行了宽松的经济学家,并在明年中,这是一个明年的可能性。

在今年削减了135个基点的收购率达到5.15%之后,RBI引起了对近期通胀的关注,当时它的分析师和市场令人惊讶,并将其保持不变,持续不变,推动股票和林田卢比降低。

但央行承认有更多的速度削减了空间。

经济增长率在其最弱的增长超过六年中,49%的经济学家在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决定之后,在一个快照民意调查中,预计这将是暂时停顿,另一项削减将于2月来。

其他人预计2月4日举行的举措。

“MPC保留了其”住宿的“政策立场,这表明这是一个暂停而不是放松循环的结束,”亚洲经济学家亚洲经济学家达伦AW说。

还阅读:一个意想不到的暂停和央行的演变

多数稳定的大多数经济学家表示,RBI将在6月底将削减利率,中位预测为25个基点修剪至4.90%,然后留在今年余下的余地。

“在ICICI证券的高级经济学家Abhishek Upadhya,即ICICI证券的高级经济学家Abhishek Upadhyay表示,”在额外的前负荷中,即在额外的前负荷中,即在额外的前线上,下一个RBI举措是不稳定的。

“我们怀疑通货膨胀率更高,财政风险可能会推动下一个财政年度,也许在6月份,我们已经达到了率削减周期结束的风险。”

当被问及中央银行的下一步举动时应该是什么,而不是RBI将提供的东西,除了45名经济学家中的三个也是如此削减,而那些答复的中位数推荐25个基点。

并回应一个单独的问题,52名经济学家中的35名,他们相信他们很快就会削减利率。其余17名贡献者表示,他们并不自信,主要引用通胀升高的期望。

52名经济学家的单独路透社投票预测通货膨胀率上涨至10月份的4.62%的三年高度为5.26%,主要由蔬菜价格持续飙升,特别是洋葱 - 一个重要的厨房的成分超过1.2亿林。

“虽然多个数据显示经济中缺乏通胀压力,但在食品组成部分中,洋葱价格 - 是标题通货膨胀的最大司机,这不能受到货币政策行动的影响,”苏别普·普朗印度的印度经济家“。

但即使通货膨胀最近已经出现了,RBI也在12月的会议上夺走了许多预测员和贸易商,因为政策制定者在今年快速消防之后没有信号,这即将暂停。

当被问及该决定是否损害了RBI的信誉时,70% - 39分 - 经济学家的第53条“完全没有”。11个贡献者表示,它有“有点”,三个人“很多”。

“就提供货币政策的住宿而言,他们觉得他们现在已经做得足够了,他们希望在他们必须在削减更多的话之前看到更多的传输,”HDFC银行的高级乡村经济家Sakshi Gupta说。

“在这个循环中,他们已经交付了大量的削减,他们可能想要等待并在削减更多之前观察充气发生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