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9系列的一坯 - OPPO F19 PRO +和OPPO F19 PRO - 已经出现在亚马逊印度。但是,该公司Hasn“T尚未分享发布日期。

Amazon上的专用页面显示OPPO F19 PRO + 5G和OPPO F19 PRO。它表示手机即将推出。智能手机将在印度推出,即将通过亚马逊推出,将成为OPPO F17系列的继任者,其中包括Vanilla Oppo F17和Ippo F17 Pro于2020年9月在印度首次亮相。

价格

虽然亚马逊没有关于手机规格的任何信息,但泄漏泄漏了一些光线,甚至估计价格。作为8GB + 128GB变体的OPPO F19 PRO + 5G,据说售价约为25,000卢比,而对于OPPO F19 PRO - 6GB + 128GB变体 - 您将不得不勾勒出20,000卢比。

规格

这两个智能手机于2018年12月首次出现在报告中。Tipster还分享了OPPO F19 PRO + 5G和OPPO F19 PRO的一些规格。智能手机可能有一个6.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Umiatek Digensing 800U SoC可能会为手机供电。

在光学元件方面,手机将有一个三重后部相机,包括64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带有超宽镜头的800万像素传感器,以及2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在前面,OPPO F19 Pro +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相机。

根据Tipster的说法,手机将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和4,500mAh电池。电话还称,支持30W的快速充电。

但是,所有这些细节都基于Tipster已透露的内容。该公司还没有共享任何规格或定价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更多细节应该很快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