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达赢轩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为深入了解社会公众对我市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质量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大连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近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重点围绕政务服务信息查询、窗口服务、“一网通办”等方面的便利度、准确度、专业度、满意度等开展问卷调查,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大连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问卷调查共设计了17项内容,主要围绕公众查询、获取相关业务办理信息的便利度和准确度,服务大厅窗口业务整体办理的便捷度和工作效率,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专业度,以及政务服务网业务办理的便捷度等,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评价等次。此外,还就公众分别选择政务服务网和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原因,信息查询、窗口服务、“一网通办”是否存在问题等开展调查,并请社会公众对改善我市政务服务环境和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将认真梳理问卷调查结果,分析查找大连市政务服务环境和质量方面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全面整改优化提升,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社会公众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连营商建设”微信公众号后进入界面,点击弹出的提示链接或下方通知公告中政务服务满意度专栏填写问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