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 Entertainment的推广人员Essel集团试图向金融投资者销售16.5%的股份,以筹集约5,000亿卢比以偿还贷款义务。这确认了2019年11月11日的CNBC-TV18的新闻突破。Essel Group已经推出了以277卢比/股价的楼层价格出售15亿股股票的过程,其上次折扣价格为307卢比/股票,以筹集至少4,182亿卢比。

总股价为16.5%,包括2.3%的现有投资者Invesco Oppenheimer,该普通人在上次交易的11%的股权销售中等待。股票销售收益将用于偿还VTB资本,国内贷款人,如Birla MF,HDFC PMS。

发布此过程埃斯特集团将保留公司5%的股份。 Punit Goenka可能会继续作为公司的MD&CEO。伊斯特集团的陷入困境将减少Zeel在Zeel发布的1.1%,这项交易从目前的10.71%的贷款取决于VTB资本的贷款。VTB资本,共同资金和其他贷款人已在销售过程的托管账户中转移股票。

Zee CEO和MD Puneet Goenka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销售“符合我们的整体资产刺激方法,最高的是,遵守我们对所有尊敬的贷方的偿还承诺”。

Essel Group早些时候宣布,在400卢比/分享的现有投资者Invesco Oppenheimer中宣布股价为11%,以提高4224卢比。其中8.7%的股份已被销售,其中2.3%的剩余销售的一部分将在这轮股票销售中完成。由此,伊申委对奥府将在Zee娱乐中拥有18%的股份,并继续成为媒体巨头的单一最大股东。

透露姓名的条件分享了单一最大股东oppenheimer资金的条件,用于支持当前管理的Zee Ent未来表现的连续性。消息人士还补充说,由于缺乏任何战略销售Zee Ent,瑞士股权的Essel集团可能会继续运行业务。Zee Ent董事会最近重新任命了普通歌队作为本公司的MD&CEO,这必须由股东批准。

Essel Group最近与投资银行Citi&Jpmorgan的路演结束了销售股票的书。“投资者正在投注股票抵抗贷款升降机的股票和业务基本面的回报开始,并在股票中反思”一名专家直接了解与CNBC-TV18共享的发展。

Zee的总促进者在9月底持续到22.37%,其中96%被贷款人承诺。VTB Capital在Zee中有10.71%的股份,促销员将其余的10.77%抵押到国内NBFC,MF和银行的离合器,总义务为7000卢比。

埃瑞特集团在新闻陈述中表示,“这一发展重申了对其整体资产的积极进展,为偿还进程产生了充足的流动性。该集团还在积极开展进一步的毒品,包括其媒体/非媒体资产,并确信完成相同。“

虽然这很可能解决Zee Entertainment的股票贷款,Essel集团正在抓住害虫资产的其他步骤,以筹集资金和偿还剩余的团体债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