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在周日表示,第一次将首次开始印刷100磅钞票,缓解流动性危机加剧,猖獗的通胀猖獗。

苏丹经济以来,自2011年跨越了东北地区南部以来一直在挣扎,以其四分之三的石油产量,剥夺喀土穆的一个关键的外币来源。

最近几个月,商业银行的当地货币流动性已经干涸,在银行之外的长队和日常退出限额在某些地方跌至500磅镑(17.06美元)。

以前的苏丹最大的钞票是50磅。

“印刷100磅钞票是朝向右方向的一步,因为苏丹经济学家阿卜杜拉·阿里拉德(Abdullah Al-Ramadi)表示,高通胀率下降了50磅钞票的价值。

决定“将有助于解决伤害苏丹经济的流动性短缺,央行必须增加货币供应来克服流动性危机,”Al-ramadi补充道。

关于商业银行可获得多少现金的限制是旨在遏制猖獗通胀的措施,并解决可能剥夺奥马尔·巴希尔的经济危机的经济危机,这些危机可以剥夺奥马尔 - 巴希尔计划的计划,以延长其近三十年的权力。

在9月初,美国提升了20岁的贸易制裁,巴希尔解散了他的政府,引用苏丹“痛苦和挫折”,并削减了三分之一的部委来削减成本。

苏丹的通货膨胀率超过60%是世界上最高的,而其货币在黑市上购买了不到一半的价格 - 这有效地取代了正规的银行系统 - 就像一年前一样。

苏丹中央银行在去年从6.7至约29磅贬值的销售货币贬值,但黑市比赛率仍然较低,周日大约45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