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金融技术公司Bharatpe表示,它计划在未来2年内筹集超过5,000亿卢比,以建立其贷款业务。该公司进一步宣布,它已收到来自荣誉资本,风险债务和专业贷款公司的60亿卢比。

“随着我们在Bharatpe建造贷款业务,提高机构债务对我们很重要。我们计划在未来2年内筹集500-7亿美元(3,600亿卢比 - 卢比5,118亿卢比)。

“我们非常高兴荣誉是我们在这段旅程的第一个支持者。我们期待与InnOven合作以建立一个长期的双赢关系,“苏海尔·苏波尔同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haratpe目前为所有现有UPI应用程序提供了单个接口,并允许商家通过Bharatpe QR免费接受UPI付款。它还支持商家访问信用卡和其他增值服务。

“我们很高兴与Bharatpe合作,作为他们的第一个机构债务提供者。Bharatpe不仅有助于数百万商人可以无缝地接受UPI支付,但也使他们能够获得信贷,这是一个痛苦点。“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们期待成为Bharatpe雄心勃勃的成长议程的合作伙伴,”Innound Capity India Ceo Ashish Sharma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