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东西,永远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清楚。当初崔康熙去往天津,结果权健成为现在这个样子。而后又来到大连,此刻,估计他和周军还在一起偷着乐,当听到大连万达具有撤资的谣言时,说不定他们还在庆幸当初幸亏走了。只不过,崔康熙此前去往的两家俱乐部,在他走后,似乎都不太顺。在这种情况下,这种“玄乎的事儿”,敢问,申花你慌不慌?

有点玄乎!天津和大连,在崔康熙走后都不顺,申花你慌不慌?

大连的情况还停留在猜测阶段

大连一方俱乐部目前的情况,还属于一切正常。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各自的工作。而大连球迷中,也有朋友在万达上班的,工资准时发放,企业效益也还可以。一切都显得再正常不过。所以,对于万达撤资的这个消息,究竟意味着什么?当前还不好下定论。当然,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以到大连足球的社交论坛中去瞧瞧,反正球迷之间讨论最多的,就是这个事情。而当前,基本上可以锁定一点,那就是假如万达真的撤资走人了,不见得是没钱了,或者是对足协新政不满所致,而是源于政府层面的一些沟通上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当然,我还有一个疑问,就是假如万达没钱而导致撤资,这在很大程度上,首先应该是一个财经类的新闻,而后才是体育新闻。但为什么,财经类没有任何报道,而偏偏位于广州的白国华最先得到消息并勇于爆料呢?

有点玄乎!天津和大连,在崔康熙走后都不顺,申花你慌不慌?

绿地申花在未来的情况,也不见的是很乐观

此前,也曾传出来绿地的资金也有一些捉襟见肘。在中超、包括中甲背后的财团中,玩足球是一个纯粹烧钱的游戏,除了国企以外,其他的球队老板中,大部分还是将足球作为一张名片来看待的。所谓的发展足球产业,排在第一序列的是,无非是形象工程,给政府看的而已。而排在第二序列的,才是发展足球。鉴于此,日后绿地申花这对组合,能走多远,还真不好说。

在社交论坛上,“申花吧”有不少球迷对于大连足球当前的窘境,似乎有些幸灾乐祸。但是,未来是不可知的,说不定哪天,申花球迷也将遭到一些类似的窘境。

有点玄乎!天津和大连,在崔康熙走后都不顺,申花你慌不慌?

大连足球,除了万达,还有谁能接盘?

当然,作为经济总量排名前列的上海,从来都不缺乏接盘申花的财团。而在大连,如果万达不接盘,一时半回还找不出能有足够实力接手大连足球的企业。这种地域性的差别,也是大连球迷心中的无奈。遥想大连阿尔滨时期,赵明阳确实深爱着大连足球,但是受到资金的限制,最终也无力回天。在这一点上,大连球迷心中还是有数的。

有点玄乎!天津和大连,在崔康熙走后都不顺,申花你慌不慌?

2020,万象更新。但愿大连足球一切都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2019赛季,周军和崔康熙已经让大连球迷的颜面无存,而如果当前的事态再发展到万达撤资的地步,这不仅仅是大连足球的一次地震。对大连球迷的内心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