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大连一方险些无缘中超联赛,在大连万达集团的帮助下,最终大连一方不仅留在了中超的赛场上,同时还得到了不少强援的帮助,这其中就有从马竞以105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竞转会加盟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虽然开局因为磨合和战术等各方面的原因,大连一方的成绩不佳,但最终还是顺利地留在了中超的赛场上,上赛季在崔康熙以及贝尼特斯的执教下,虽然大连一方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但依然在中超的位置和成绩得到了提升,而本赛季受到中超停摆的影响,在冬窗球队已经改名为大连人,同时将卡拉斯科租借给了马竞。

大连人急了!外租半年还不够追加1年?比利时国脚欧洲杯恐难圆

虽然租借马竞,卡拉斯科也获得了5次的出场机会,但受到西甲和欧冠的停摆,卡拉斯科也没有在马竞有太多的表现的机会,而现在的情况变得更加特殊了。因为卡拉斯科有很大的可能,因为欧洲杯推迟1年举行,当初决定重回欧洲,重回马竞效力的卡拉斯科,也担忧自己在比利时男足的位置是否发生动摇,虽然跟随球队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显然如果回到中超,在中超场次压缩,以及重启时间尚无定论的前提下,卡拉斯科明夏是否能进入比利时男足的国家队阵容,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因此卡拉斯科本人想要继续留在马竞1个赛季,而马竞方面自然也希望将其留下,虽然西蒙尼并没有给卡拉斯科太多的机会,但不可否认这位比利时国脚还是有自己的能力的,对现在处于动荡中的马竞而言,卡拉斯科也并非一无是处,而是一个可以派上场对打法进行改变的球员,毕竟现在的卡拉斯科也才26岁。

大连人急了!外租半年还不够追加1年?比利时国脚欧洲杯恐难圆

欧洲杯推迟1年进行,让卡拉斯科需要继续证明自己的能力,而留在马竞显然要比重回大连人好得多,毕竟卡拉斯科需要踢的是欧洲杯,而欧洲联赛的水准可以让卡拉斯科更容易获得国家队的一席之地。当然现在要看大连人方面的决定,是否球队会要在本赛季冲击一下中超资格,如果真的需要,可能卡拉斯科还要被迫回到大连人效力,除非马竞方面真的花钱将其买回,虽然这说起来都是万达集团的背后支持,但这也要看大连人这边的意思。

大连人急了!外租半年还不够追加1年?比利时国脚欧洲杯恐难圆

马竞方面虽然本赛季在西甲的成绩并不是那么好,但球队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却击败了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利物浦,两回合的双杀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而现在的卡拉斯科自然也希望在西甲重启后,通过自己的表现,踢出让国家队主帅信服的表现,让其可以获得一个前往欧洲杯决赛的入场券,当然是否能赢得首发位置,要看卡拉斯科在未来1年的表现。

大连人急了!外租半年还不够追加1年?比利时国脚欧洲杯恐难圆

实际上现在的中超联赛到底要怎样进行还没有定论,采用怎样的方式进行也有很大的悬念,毕竟中超已经被耽误了很长时间,球员也不可能在全国飞来进行比赛,同时还要为了世预赛的比赛留出时间,因此本赛季的中超重启一事,至少在现阶段看来都遥遥无期。而如果大连一方放手,卡拉斯科或者会获得更好的表现,不过这也可能因此成为球员的垫脚石,让其重回欧洲主流联赛,毕竟当初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最后转会加盟多特蒙德,因此对现在的卡拉斯科而言,自己的命运并不在自己的手中,而是在大连人的手中,如果球队同意卡拉斯科继续租借马竞1个赛季,可能让卡拉斯科迎来职业生涯的新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