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住在一个全天候的文化中,始终如一。随着围绕时钟连接的能力,工作与家庭之间的线条模糊了。

但对于HDFC银行董事总经理的Aditya Puri,为家庭和朋友制作时间是最重要的。他坚信均衡的生活方式是必要的,以留在顶部。

Puri在印度和国外的银行业拥有近40年的经验。在加入HDFC银行之前,69岁的银行资深银行是花旗银行的首席执行官,马来西亚1992年至1994年。

Puri也是银行众多董事会委员会的成员,并获得了几项奖项。他于2015年和2017年的Barron的名单中被命名为世界上最好的30首席执行官。

作为国家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的老板,资产需要特殊的辛勤工作和技能,而工作生活平衡可能很难管理。但是Puri Pd out如何在努力为他的关闭时仍然成功。

“有一些首席执行官的可口可乐均说过我唯一在职业生命的前5-8岁后才实现了一些事情。他说,在你的生命中,你将在空中有球,也许五六,家人,朋友,爱好,工作和大多数人最终将工作作为最重要的事情,但是除了所有这些工作之外的工作是只有橡胶球,“Puri告诉CNBC-TV18在2015年5月4日播出的面试中。

根据Puri,工作永远不应该是一个最优先事项,因为人们可以找到另一份工作,而不是另一个家庭。

“对于基督的缘故,(如果)你不喜欢它,扔掉它。它不会产生很大的不同,“普里说工作一个怨恨。

又是他出色的工作生活平衡而闻名的动手老板,他说,自花旗日以来,他一直在上午9点前往办公室,并在下午5点半退出。

对他而言,他的妻子和孩子们走到其他一切之上。

“如果你毁了你的家庭生活,你让你心烦意乱,你有它。你的孩子,如果你不给他们时间......你有一个大问题。“

Puri“妻子笑脸是企业家和女商人。他们有两个孩子 - Amrita和Amit。Amrita是一位宝莱坞女演员,并出现在“Aisha”,“Kai Po Che”等电影中。

Amrita和她的母亲有一个名为“Akuri”的服装线。该标签包括不同种类的印度民族风格,连衣裙和顶部。

“没有妻子,没有生命。看到现在我有一个完整的生活,“Qupped Puri。

“她跑了一个可爱的家,孩子们爱她,我爱她”,在2020年10月退休的普里说。

与蓝筹公司的几位高级高管不同,Puri厌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技术。他没有戴手表,不会携带手机,也不会使用电子邮件。

一种带来幸福的家庭生活的完美方式(因为有人会说)。

因此,如果您的个人生活对您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后座,那么它就会拿起线程并改善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