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汽车公司正在努力开发全系列的电动汽车,涵盖公司周一联合MD的Sudarshan Venu表示所有细分市场。

“我们对电动汽车感到兴奋,我们正在开发全系列产品来涵盖所有部分,”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随着市场的增长,您将看到我们推出这些产品,我们正在研究它们,我们将在适当的时间推出,”他说。

电视电机报告1月份的汽车销售编号,超过3万升。盈利太好了纪录高收入,EBITDA和利润。

“我们希望继续在国内和国际上成长。该行业也会变得非常好。需求回归,因此我们持乐观地看来,我们所看到的进展情况,“韦伯说。

“消费正在返回,该行业的增长率为7-8%。在城市地区的进一步开放,政府预算中规定的刺激 - 前进,行业的月度增长将是两位数,“他说。

该公司专注于从业务中产生现金。“今年我们已经产生了超过1,500亿卢比的现金,我们几乎是净债务,所以我们期待在中期继续以持续的方式持续重点,”韦伯说。

此时,该公司接近净债务。

“我们将继续使用此现金退休债务,而且还在未来投资未来,以便为未来增长,我们维持一系列产品,因此我们将继续投资于200y22及以后的FY22及其超出他说,升级条款和刷新我们目前的产品,而且还刷新了一些新产品。“

在CAPEX方面,VENU表示,“流动性可获得,增长正在回归,因此我们将投资资本支出成长。我们仍然有额外的能力,我们正在观察明年接近卢比500卢比的资本支柱。“

他说,关于生产联系的激励(PLI)计划,“PLI计划肯定需要进一步支持出口。它将进一步刺激出口并表明印度两轮车行业可以全球竞争力。“

对于整个对话,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