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选民遭受了缺乏就业机会,水资源稀缺,贫困和债务,但他们称种姓和现金在优先事项上很高

作为对国家政治的对话热烈,一名灰色的女人赶到了小组。“钱在哪里?给我钱,“她要求记者。“什么钱?我不知道你在谈论什么,“这个记者回答说。

“thi.mu.ka.(DMK或Dravida Munnetra Kazhagam)正在靠近寺庙附近给钱。村里的每个人都说,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她说。

“不,我很抱歉,我不是来自政党。我只是一个记者,我不是在这里分发现金。“

“你确定吗?每个人都在这么说,“她重申了。

“我非常肯定,”记者保证她。

这次交易所在Dharmapuri区的Muthanoor村。另外15分钟后,一个男人带来了同样的需求。半小时后,另一个男人,需求相同。群体爆发了笑声。

“参观女士,在村里的TTV Dhinakaran的AMMK(Amma Makkal Munnetra Kazhagam)的成员说,伊斯兰卡尔·埃克尔·斯坦卡说道。

“昨天,一位DMK人士从村庄拿下179个名字,”金钱的最终德德兰德说,以防守色调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他们来分发钱,”他补充道。

“你说无论你想要女士,这是在这里说话的钱,”持续的Sankar。“这是因为贫困。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我们将采取给我们和投票的任何资金,“他说。

…和种姓

在附近的Maveripatti村,贫困是磨削。尽管拥有占地面积的土地,但男女相同,担任建筑劳工。农业拍摄,特别是今年。这座村庄已经通过Hogenakkal综合饮用水计划提供的Cauvery水,这归功于不赞成它们的对齐。

更糟糕的是,由于垃圾附近的村庄或村庄附近的湖泊的下游附近,他们的地下水变得无法使用。来自垃圾的流出物浸入地下水中并污染了它。污秽的气味是无法忍受的。

“我们15年的主要需求是新的埋葬地面,”村里的山区守护者60岁的山顶潘说。“缔约方,政治家和政府已经走了,但我们的要求尚未得到满足。事实上,大约15年前,我们在带有尸体的道路上抗议。“

“我们最后一次投票给Anbumani(Ramadoss)。他来到我们的村庄,我们告诉他我们的要求。但没有发生任何事情。37号美国甚至在本月早些时候在PMK(Pattali Makkal Katchi)候选人的竞选期间甚至组织了一个抗议的建筑劳工的建筑劳工说,没有用。

这个村庄面孔的另一个问题是失眠和头痛。这是由于距离村庄三公里范围内的大型石头采石场。破碎机,当操作时,摇摇地球,他们说牙齿,噪音给他们带来了头痛。

“他们在地上制作了一个巨大的200英尺洞,”村庄v萨米赖斯·37岁,“村居民。“它升起的灰尘和噪音是可怕的。”

居民表示,他们厌倦了政治家及其承诺,这已经不足以接近二十年。他们必须忍受甚至像水一样的基本必需品的痛苦。

“我们决定抵制选举,因为600家受苦家庭已经闻所未闻,”塞尔维说。

“他们会说所有这位女士,但事实是我们将全部投票给Anbumani,”赛德赖对接。“他们在说这个summa(简单),”他补充道。

一名绵羊塞尔维互相笑了笑。

为什么为Anbumani投票,尽管他们声称他没有解决他们的问题?“贾迪,女士,”解释说赛迪卫。“他来自我们的Jaadhi。我们都是vanniyars。我们将仅为他投票。“

Vanniyars是一群小群,由One Worthile Vanniyar Sangam举办一把雨伞。Anbumani Ramadoss的父亲ramadoss博士是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成功地将它们预订20%的落后阶级(MBC)预订的关键人物之一。这是1987年Tinpanam的医生ramadoss博士主导的搅动,其中巨大的树木陷入困境,困扰该州的国家高速公路,这令人叹为观冒了PMK,这是一个现在拥有一致的5%投票份额泰米尔纳德邦。

ilavarasan涟漪效应

这也是这个种姓的背景,帮助Anbumani于2014年从Dharmapuri席位获得砰砰的胜利。截至2013年,2013年,达利特小伙子和Vanniyar Girl Divya被私奔并为爱而结婚。

他们的行为在Dharmapuri的许多部分造成了暴力。Dalits的小屋在Natham Colony,Ilavarasan的村庄,Divya的父亲犯了“羞耻”。最终,伊利拉达州被发现在Dharmapuri和警察和法院的铁路轨道上被发现统治它自杀。虽然仍然存在很多疑虑,但他的死是自杀或谋杀。

“伊利拉达州问题当时很大,”Dharmapuri DMK(Dravida Munnetra Kazhagam)的工人Chandramohan说。“所有的非脚群队都投了阿布曼尼,因为他们认为他是女性的”救世主“。 PMK进行了很多痛苦,并公开支持Vanniyars。当时的人们有一种恐惧 - 不仅仅是Vanniyars,而且在内衣,Reddiars,Naidus之中,除了SCS之外的每个人 - 他们的女儿都处于危险之中。所以他们都投了anbumani,“他说。

高级拉姆多斯,其实就已经出了名声称贱民男孩,“穿着牛仔裤和太阳镜吸引我们的妇女,把他们带走,浸染,然后敲诈我们。”

PMK并不困扰着通过政治分析师甚至选民的“种姓”标签挂在它上。“我们开始作为一个Vanniyar组织,那个影子将永远在那里,”Anbumani Ramadoss的竞选经理和PMK的前MM博士说。“我们有一个基础,我们正在建立它。所有各方都有一个种姓的基础。你能说DMK或AIADMK没有种姓吗?正是我们对它更令人着迷,“他说。

Dharmapuri区由约55%至60%的Vanniyars组成。另外20%是达利特,很大程度上属于Paraiyar Sub-saste。其余的是运动内容,奈良斯州和瓦尔拉哈鸟类的混合物,大多是obc(其他落后的班级)的铸件。

DMK认为他们有机会,现在情绪已经死亡,而种姓的婚姻不是这次触发问题。

他们的候选人也是Vanniyar,这是一个当地的商人,'DNV'Senthil Kumar,1965年的大会MLA的祖父,据说是Vanniyar Sangam的创始父亲之一。“我的祖父DN Vapelu Gounder是将ramadoss带入派对的人,甚至在ramadoss与一群人访问的ramadoss留在Dharmapuri的安排时,”Senthil Kumar说。

但在Muthanoor村庄,距离Dharmapuri 30公里,DMK Worker K Kumar表示,尽管是一个DMK男人,他会投票给PMK。“我永远不会投票给任何与VCK(Vidutealai Chiruthaigal Katchi)相结合的派对,”Kumar说。“这是对我的jaadhi。即使我是一个DMK男子,我就不会投了他们这次的投票。“

VCK是一个由前MP Thol Thirumavalavan领导的Dalit派对,是DMK联盟的一部分。

距离Muthanoor的另外20多千克别墅位于Udaiyanur的安静困倦的镇Panchayat。入口处是延迟国会领导人Kamaraj的雕像,因为大多数地区的雕像是。

这是一个坚定的DMK股权,特别是男人所关注的地方。“当Kamaraj死亡13天时,我们都把莫塔伊(剃光头)放在了13天的时候,”一架土地英亩的农民G Muthusamy说。“在Kamaraj之后,我们已成为DMK支持者。我们只会投票为DMK,“他说。

Udaiyanur的困境与其他村庄的困境相同 - 没有墓地,缺乏水和农场遇险。

Muthusamy指出了一位抵达的女士的蔑视,好奇地看到“新闻记者”。“虽然妇女在这里,”他摇了摇头。“他们将为任何给予他们最多钱的人投票。”

那位避开被命名的女士大声笑。“你的Kolgai(意识形态)带给你什么?至少我们赚钱。这是我们的钱。他们在五年内抢劫我们,他们把它还回给我们,“她说。

Muthusamy Retorted - “你不能按照您的愿望拿钱和投票?”

“当然不是,”这位女士说。“如果我们拿钱,我们不应该欺骗他们。一项投票怎么样?“她问道,赶走了。

“Kaalam Maari Poyiduchu,”哀叹的Muthusamy。时代已经改变了。

(本文最初发表在LE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