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成为中超首家降薪俱乐部,球员放弃5月全部工资

5月11日,据《足球报》报道,大连人成为中超首家达成降薪协商的俱乐部,队员同意放弃2020年5月工资。接下来如何降薪将视联赛开始时间而定。

据PP体育报道,今日训练结束后,大连人一线队召开会议商讨了降薪事宜,全体一线队本土球员签署了减薪协议书。今日降薪会议外援并未参加,俱乐部将与他们单独进行协商。目前,外援、外教的工资在大连人队内工资支出中占比较高,俱乐部将与其进行充分沟通,促使他们与本土球员一样降薪一个月。

5月8日,中国足协发布了降薪倡议书,规定本次薪酬调整的周期为2020年3月1日至新赛季开始前一周,降薪比例为30%-50%。此后,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白岩松采访时也再次提到降薪,并表示未来中超全面降薪是必须的,要重新塑造职业联赛的财务体系。不挤掉泡沫,中国足球没有未来。

4月25日,中甲新疆天山雪豹就表示与球员、教练员就降薪方案达成了一致,球队采用阶梯式调整,工资降幅从10%-50%不等。他们也成为中国职业足坛第一家降薪的球队。

陈戌源答白岩松13问,回应中超复赛、国青打中乙、职业联盟等最新进展

足协发布职业联赛降薪倡议书,降薪比例为30%-5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