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招考委办公室提示——

外语口试

凡在2020年高考报名时选择报考外语专业以及对外语口语能力有要求的其他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

口试语种分为:英语、俄语、日语等语种,考生所考语种与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一致。外语口试工作由各区市县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报名点为考生所在中学的,由考生所在中学作为外语口试考点。其他考生外语口试考点由所在区市县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设定。

外语口试工作将于5月13日开始,5月30日前结束。请考生按报名点和属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具体要求和安排,按时参加考试。

体检工作

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卫生健康委、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具体负责组织本地区的体检工作。

在规定时间内,各区市县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生所在报名点负责组织考生到指定体检单位(医院)体检。

高考体检工作将于5月13日开始,6月中旬结束。请考生按体检单位和报名点、属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具体要求和安排,按时参加体检。

体育专业考试

体育专业考试工作由沈阳体育学院负责具体实施。参加体育专业考试考生,务必详细阅读“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址www.lnzsks.com)公布的《辽宁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请有关考生积极做好训练,避免考试过程中出现运动损伤,并请严格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按时参加考试。

大连市招考委办公室提示!

来源:大连市招考委办公室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曲琦

编辑:徐琳

美编:秋菊

校对:张军

责编:孟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