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A政府没有定义5万亿美元的经济旨在实现目标是真正的GDP或名义,高级会议领导者P Chidambaram在周六表示,并声称的真实GDP不会在2024年或2025年的当前增长水平上触摸P。

关于在海德拉巴党组织的会议上发表谈到联盟预算的Chidambaram,据称在政府中出来,据称证明在管理经济方面不称职。“首先,Modi政府仍未定义5万亿美元是真正的GDP或名义。

其次,虽然Modi继续说2024,但在引言中的经济调查中,竞标已经从2024转移到2025年。这是,在目前的增长水平,真正的国内生产总值不会达到2024年或2025年的5万亿美元,“前财政部长表示。

Chidambaram回复政府雄心勃勃的5万美元经济目标的查询。

与观众互动,他表示,纳达政府不应“杂乱”税收结构,寻求引入单独的系统,一个豁免等。

观众的成员询问是否有可能政府撤回各种免税,导致普通人没有选择省钱和税收,他认为政府仍然有关此事的混乱。

“即使所有的所得纳税人选择新系统,最大效益将是40,000亿卢比。当印度的GDP近2.7万亿美元时,什么是40,000亿卢比,“他说。他声称,它的影响是如此最小的是,它赢得了赢得了很大的不同。

注意到IT豁免是节省的,他说他们的退出将导致储蓄习惯的下降,这对该国不利。

“不仅仅是别的,我不认为税收结构应该像这样混乱。你不在任何地方税务结构,系统A,系统B,系统A进行豁免......没有豁免。我认为这是税收制度的杂乱无章。我没有做到这一点。他们澄清他们的意图是更好的,“他说。

在LIC的拟议消职人,他说,政府是否会列出或消失保险局的清晰度。

“没有明确的是他们是否上市或灭亡。我无法评论它。但是在执法,除非他们说服我为什么要消失,否则我们现在的职位是我们对消费直立的激烈的动机非常怀疑,“他说。

据称未能在进步和就业创造的道路上抨击工会预算的Chidambaram,据称,Modi政府就像一个无助的医生,未能诊断患者的疾病并有效地对待他。

“完全,底线是我们有一个非常生病的患者。医生已经证明自己无能为力。诊断医生是无可救药的,“他说。

他说,将诊断患有Arvind Subramanian博士的人,他被允许从政府那里获得政府。

“没有诊断出患者的疾病,医生无助。医生可以做的至少就是说......我很抱歉。我们犯了错误,Manmohan Singh博士来到我们建议我们,“他说。

询问该国是否有百分之一百分之一的GDP,以保留950,000名克什米尔队伍,他表示,在那里有更多的部队。

“我觉得我们在克什米尔的许多部队都比我所徒要接受了。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我们应该在克什米尔稀释我们的部队部署。而且,我认为我们应该向克什米尔山谷人民恢复自由,“恰比哈兰说。

抨击援引前jammu和克什米尔首席部长的公共安全法案的中心梅霍博巴·穆斯蒂和奥马尔阿卜杜拉,让他们拘留到了两年的再拘留,他说“不可能有更大的愤怒,比自由更大的袭击他们做了什么。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集体祈祷克什米尔人民的自由,克什米尔山谷的75万人,恢复,“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