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一批准将1.76万卢比盈余转移到政府作为PIDEND,其中据中央银行在其历史中被淘汰出局。

在新闻稿中,RBI表示,“印度储备银行的中央委员会(RBI)今天决定向政府转移1,76,051亿卢比,该政府将于2018年的盈余1,23,414亿卢比。 -19和52,637亿卢比的多余规定,根据中央委员会会议通过的经济型经济资本框架(ECF)确定。“

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该资金将主要用于抵消疲软的税收汇集,但仍有财政滑雪的风险。

摩根斯坦利认为,盈余将支持财政灵活性,但大财政刺激措施仍然是一个低概率的事件。政府可能会继续校准响应,并指出经纪人,并补充说它等待政府的后续措施。

据博佛兰介绍,RBI盈余最有可能用于资助由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宣布的PSU银行的卢比银行的卢比股票资助,同时,余额可能会转让,以帮助财政赤字。

近年来,RBI盈余一直是一个推动政府与央行之间楔形的问题。事实上,在前州长拉格兰·拉詹和鲁吉帕塔尔的统一期间,央行反对政府利用RBI剩余储备的使用计划,称这些资金不应用于弥合中心的财政赤字。分歧也导致了2018年的Patel早产。

rajan于2016年,警告反对利用RBI盈余进行公共部门贷方的认可,称“没有免费午餐”。

“经济学的基本课程是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可以在RBI PIDEND的问题中看到:一些评论员似乎表明,如果只有RBI向政府支付了较大的秘书,则公共部门的银行可以完全重新承认。让我解释为什么重要的不是那么简单,“他说道。

他说,解释了RBI的整个生态系统,中央银行汇出了政府资产和货币印刷的收入以及向商业银行发布存款。

“我们所做的大部分剩余来自我们对政府资产或资本收益的利益,我们取消了其他市场参与者。当我们向政府支付这方面作为PIDENDS时,我们将系统退回到它由它所提出的资金 - 没有额外的金钱印刷或储备创造,“他解释说。

“当我们向政府支付特殊的皮革时,我们必须创造额外的永久储备,或者更加俗无,印刷资金”,Rajan补充道。

在Patel的任期下,政府和RBI在央行作为纳朗德拉·莫迪总理管理局的行政当局应对贷款人的遏制和获取RBI的剩余储备时,央行的一周,政府和RBI达到了数周。虽然该中心被指控与“盈余储量”的RBI争论,据争辩,但争论争论,表示,需要超额储备来管理汇率风险。

两人之间的公共吐痰升级,导致帕特尔于2018年12月18日辞职。然而,他引用了相同的个人原因。

“由于个人原因,我决定立即从现状下降,”Pat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然而,中央银行与政府之间的矛盾是由Viral Acharya公开的,他担任Urjit Patel副省长。去年,Acharya向政府提出了一个有争议的言论,他对中央银行的自主权击败。他敦促他的讲话表明RBI需要独立于改善宏观经济稳定性,政策需要规则。

他的意见追随政府不断要求询问RBI,以简化11个公共部门银行的贷款限制,并进入RBI的盈余储备。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