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个首次公开发行设定为开放,印度铁路金融公司(IRFC)1月18日的4,600卢比问题。IRFC是一个专门为印度铁路的融资臂,也将使历史成为第一家政府所有或公共部门的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

该问题将于1月18日星期一开放认购,并于1月20日星期三关闭。最初的公开发售价格高达178.20亿艘股票,每个股价为10卢比。它将包括118.80亿卢比股票的新问题,售价高达59.40亿股。该公司已将每股股票股份25卢比的价格乐队设定为25卢比。

在价格乐队的上端,IRFC将能够在下端筹集4,455亿卢比和4,633亿卢比。该公司在其红鲱鱼草案(DRHP)草案中表示,它将利用所得款项来加强公司的股权基础,以满足未来的资本要求,因业务和一般企业目的而产生的增长。

“通过IPO提出的大约1,500亿卢比将转到印度政府,”艾菲尔委员会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伊菲尔邦董事长在下周开放的首次公开募股领先于新闻发布会上。

Anchor Book将于1月15日星期五开放。这将是PSU企业首次使用Anchor-Investor Route。“很多QIBS,企业部门的投资者社区,MF,养老金和保险基金,其他人对该问题表现出很多兴趣,所以我们去了锚投资者。最近在公共部门实体上没有如此大规模的发行。因此,我们选择了IRFC的Anchor-Investor Route,“Banerjee说。

最多50%的净优惠将为QIB或合格的机构买家保留,用于尖端或非机构买家的15%,零售投资者35%。

建议在BSE和NSE上列出IRFC的股份。SBI Capital Markets,汇丰证券和资本市场(印度)私人,ICICI证券和大坝资本顾问是将主导经理送到优惠的书籍。

巴纳杰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为本财政年度的印度铁路资本支出贡献超过1.10万卢比。他说,印度铁路的支出超过14806.4亿卢比,其中IRFC融资了7139.2亿卢比。

截至2020年9月,IRFC根据管理层的资产支付了2.78亿卢比,净值31,686亿卢比。贷款人截止日期没有毛额不良资产,其净利益利润率或净尼斯截至2020年9月,其净利率幅度为0.7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