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贷方周三银行表示,印度(RBI)的储备银行尚未在2018财政年度截至2018财政年度截至2018年财政年度的报告中没有发现任何恐惧。

是的银行申请交易所表示,它已收到RBI的RBI风险评估报告,该报告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它观察到其资产分类和从中央银行的规范提供的任何恐惧。

RBI评估银行的遵守情况,即收入认可,资产分类和拨款(IRACP)作为其监管程序的一部分。

分歧是银行报告资产质量之间的差异,并通过RBI在银行书籍审计中进行评估。根据RBI规范,如果银行和RBI之间的差异评估无关资产(NPA)大于15%,则必须向公共披露。

是的银行报告了2016财年和财政部长连续两年的恐惧。截至2016年3月止年度,是银行在其净NPA中报告了其总NPA的4,176亿卢比的恐惧。对于FY17,它报告了其总NPA的历史较大的伤害率为6,355亿卢比。

人们普遍认为,连续两年重复的大爆炸是RBI缩短其前MD和首席执行官Rana Kapoor“的任期之一。

该银行现已命名为德意志银行的印度头Ravneet Gill作为Kapoor的继任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