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货币化计划一直希望清除许多指导方针,而且财政部似乎似乎正在朝向它。

伊巴省伊巴州秘书苏日议员讲述了CNBC-TV18并表示,“这将是黄金货币化计划的历史变革。就黄金行业而言,这是道路破裂的变化,就家庭和其他信托金的决定而言,这是毫无关注的。“

Mehta说,“印度有25,000吨黄金,政府一直试图从家里获得未使用的黄金,从家里的不生产的黄金,使其降低进口负担,并有助于遏制国家经常账户赤字。但随着我们正在寻求的新政策,珠宝商已经参与其中,所有公共部门的银行都参与其中,至少有33%的公共部门银行需要有金货币化设施 - 这是一个大的金钱制度。“

他补充说:“这不仅是黄金货币化方案的变化,它正在改造由银行采购的全体生态系统,并将其作为黄金金属贷款租赁。因此,它也正在改造金金属贷款。“

看这个视频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