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Reuters的消息来源和文件,随着印度的第九个月的第九个月的汽车销售额下降,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铺设工人,暂时停止生产以保持成本,以便在路透社看到的文件。

Japanese Carmaker Toyota Motor和韩国现代电机是最新的一系列公司,该公司在路透社审阅员工的员工对员工的说法,在工厂停止生产以打击堕落的销售。

7月乘用车销量以近二十年来的速度最快。销售额下降引发了印度汽车行业的主要工作削减,许多公司被迫关闭厂房和斧头班次。

消息人士已经告诉路透社,即使更多的公司现在已经开始将临时工人脱落,因为减速恶劣。

Denso Corp的印度单位为汽车提供动力制品和空调系统,已经在北印度举行了大约350名临时工,这是一个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

两位消息人士称,贝尔索桑由印度最大的卡曼制造商Maruti Suzuki和燃料箱和制动垫进行燃油箱和刹车片,也让超过350名工人进入Manesar。

Denso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钟声卡无法立即达到。

路透社本月早些时候报道了汽车制造商,部件制造商和经销商已经削减了350,000个工作岗位。

在8月7日与印度财政部会晤中,行业管理人员要求减税,并更容易获得经销商和买家的资金,以恢复销售。

在8月13日的通知中,丰田告诉其工人,该公司将于8月16日和17日的距离印度南部的班加拉鲁的植物中停止生产,17辆“由于车辆市场低位”,高约7,000辆汽车。

TOYOTA的印度单位副董事总经理N.Raja告诉路透社,虽然该公司拥有灵活的生产系统,但它必须在8月份诉诸五个无生产日,以防止股票的建立。

“该行业对该行业面临的客户情绪贫困的现实深感关切,”拉贾说,加入他希望政府介入支持该行业。

在8月9日的备忘录中,现代也表示,它将在8月份在各个部门中停止生产,包括车身店和油漆店以及其发动机和传输设备。

现代汽车印度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下个月开始的节日季节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