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上进行了一个小小的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根据WhatsApp的新更新使用户能够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拨打“更轻松”。

“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从WhatsApp开始四组或更少的组。从您的团队聊天点击视频或语音呼叫图标,直接与聊天中的每个人一起拨打电话,“WhatsApppostedon Twitter。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简单地打开“群聊”窗口,然后点击右上角存在的语音/视频通话图标。这样做会自动启动四个或更少参与者的群组呼叫。以前,在进行组呼叫之前,用户必须手动选择inpiduals。

请记住,该功能仅适用于具有四个或更少成员的组,这是应用程序支持的最大计数。

随着人们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留在家中,对视频呼叫应用的需求已经上升。考虑到这种情况,WhatsApp可能会理想地增加对集团视频呼叫成员的限制,如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 缩放,谷歌二重奏/相遇等。

Microsoft Skype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Mater Now'FeatureThat允许用户托管视频会议,而无需注册或下载该应用程序。要启动视频组调用,管理员需要生成一个免费链接并与参与者共享。其他用户无需安装安装的Skype应用程序以加入视频通话。链接将用户重定向到浏览器并立即启动视频通话。

(资源:moudycontrol.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