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前跑步者在印度议员和首席执行官替换在印度银行的romesh sobti可以是Sumant Kathpalia。Sumant Kathpalia目前从他们的新德里办事处前往银行的消费银行邮政编码。

凯斯巴利于资格的特许会计师于ABN AMRO的消费银行专区负责人。Kathpalia还与花旗银行和美国银行合作。Sumant Kathpalia一直参加印度和国外的各种经纪人会议,代表着林武出银行。

还有了解到,Romesh Sobti将不会离开Indusind Bank。他可能在银行和这个从治理角度的投资者提供的非行政职位。

Romesh Sobti将于2020年3月退休,并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中最近说过,他的继任者的名字将于2019年10月宣布。

Indusind Bank尚未回应CNBC-TV18在故事上的查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