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Markets Stenator Sebi周二询问股票经纪,共同基金房屋和其他市场中介机构,以确保严格遵守预防非法活动法。

在一份声明中,SEBI建议市场中介机构确保遵守与UAPA或非法活动(预防)法案的指示。

此外,监管机构已要求市场实体以确保账户不以任何名称出现在与联合国的安全理事会签发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相关的杀戮和实体列表中的任何人的名称。

“扫描所有现有账户,以确保在清单中包含的任何实体或签约中没有持有会计师,并为未来账户确定相同的账户,”印度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表示。

此外,已被要求符合反洗钱准则和打击恐怖主义融资义务的市场中介机构。

根据反洗钱准则和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的义务,SEBI指示所有中间商,以确保“账户未以任何名称出现在更新的签名和实体列表中的任何人的名义,这是诸如冻结资产/账户,拒绝由安全理事会委员会根据各种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决议”成立的安全理事会委员会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