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ir股票总监Dipan Mehta对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非常积极。他认为,这一部门对投资者目前有良好的购买机会来增加其暴露。

“我们正在看到锁定的早期阶段,银行大部分命运都会在其中的大部分内来,”Meht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由于非执行资产(NPA)的贷款和略微上升的贷款和略微上升的放缓将被银行和NBFC吸收。他们为投资者提供了增加曝光的好机会。他补充说,这些是善良的康复银行或良好的巩固银行或良好的NBFC,“他补充说。

就大道超级制造而言,“一定应该有点小心。从长期投资角度来看,在这些层面购买可能不会给你那种优于表现,“他解释道。

Mehta对印度快速移动的消费品(FMCG)为Dabur,Emami和Marico等公司是积极的。

“我认为这些公司将比MNC FMCG公司更好。此外,在印度FMCG公司方面的整个戏剧都会更好地放置在印度FMCG公司。这些公司是我们专注的公司,“他说。

“我在购买Infosys和HCL Technologies的喜欢时更舒服。Tech Mahindra可能是一匹黑马,“Mehta指出。

有关更多,请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