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预算可能会看到农业部门的措施。报告称,为了实现2022年的农业收入加倍的目标,政府还需要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为投资目的进行激励,以便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

它说,农业的资本形成显着停滞不前。

“通过促进投资目的的促进机制或信贷担保基金提供对投资目的的奖励,可以实现2022年加倍农业收入的目标。”SBI表示

它的研究报告了Ecowrap。

即将到来的预算可能拥有农业部门的过多措施。对于该行业的长期福利,政府必须发表陈述,将收入支持从6,000卢比增加到8,000卢比

为期五年,这将提供一种良好的因素和增强消费者情感。

“我们认为收入支持是最重要的计划,以提高该国14亿千年农民的收入和生活水平,”它说。

报告称,对农民的收入支撑应在长期期间以更高的时间提供,至少五年。

根据报告所做的计算,如果收入支持从逐步增加,终端年度为6,000至8,000卢比,并将财政赤字减少到2024年的3%,而14亿农民的额外费用基线估计数可以是每年12,000卢比,与修订后的估计数相同,如果在未来五年内只向所有14亿卢比提供了6,000卢比。

“随着增长回归系统,财政赤字实际上可以将收入支援的财政赤字实际降低到GDP的3%,因为GDP的百分比也从0.40%下降到0.34%,”它说。

它表示,金融机构和政府可以通过从培养到销售开始的市场支持来借给农民的帮助。

该报告称,Pradhan Mantri Fasal Bima Yojana(PMFBY)目前涵盖了三种类型的作物 - 食物作物,油籽,年度商业/园艺作物,仅占总作物贷款的30%

银行。

报告称,“政府应涵盖PMFBY下的所有类型的作物,这将有助于银行管理风险。”

该报告称,政府必须在所有国家开发高效的全球价值链和自由化土地租赁市场,这应该鼓励中等长期的合同农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