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困境的电信运动员沃达丰周五偿还了非可换股债券(NCD)债券持有人的出色会费,避免了违约的任何担忧。

CNBC-TV18早些时候报告称,电信播放器已经偿还了整个大约2,850亿卢比的杰出会费,以便今天的NCD成熟。

还阅读:在线游戏: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在比赛中抓住渐进的收入来源

沃达丰想法确认了对CNBC-TV18的响应的发展。“确认全额付款是由沃达丰想法今天完成的,”该公司表示。

知道CNBC-TV18的两个人被证实,沃达丰想法已经偿还了富兰克林·斯坦普敦的卢比,这是该NCD最大的曝光。其他投资者也完全支付。

还阅读:为什么电信公司需要一个关税?Motilal Oswal解释道

偿还2015年沃达丰想法颁发的3,500亿亿卢比,这是由于7月10日成熟。

报告建议沃达丰思想无法向电信塔公司支付租赁和能源会费后,投资者担心潜在的违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