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文图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明春

本报讯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FM106.7、礁点视频、大连城市音乐馆、大连爱乐古典管弦乐团联合主办的公益现场视听访谈节目《城市骄子·音乐会客厅》已于近日在FM106.7开播,并在大连城市音乐馆录制了首期节目。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本科的大连女孩王晨铭有幸在新学期开学前成为首期嘉宾,接受了音乐会客厅的采访。

《城市骄子·音乐会客厅》节目由著名作曲家、指挥家郑冰先生发起策划并担任推介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FM106.7资深音乐编辑薛婧统筹执行并担任现场主持。节目意在向听众及音乐爱好者介绍大连籍的青年音乐才俊,将他们的学习成绩及成长经历展示给学弟学妹们,为滨城的音乐艺术发展提供新鲜的信息和经验。

6岁开始学琴的王晨铭现如今已是拿过多项国际音乐大奖及入选教育部“BOB(the Best Of the Best)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一路走来不负众望,今年7月,她刚刚在第五届柯冈国际小提琴比赛中获得了青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透露,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钢琴家沈久茗、歌唱家高鹏、作曲家李劭晟、歌唱家张文巍、长笛演奏家刘笑蓉、萨克斯演奏家许广雳等青年音乐才俊都将陆续做客音乐会客厅节目。该节目在FM106.7(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音乐频道)每周日10时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