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很可能很快就会收到第一个涉及Nirav Modi欺诈案件的金钱,公司事务部的来源在周五被告知CNBC-TV18。

据称,Diamantaire Nirav Modi通过他的公司,利用PNB的Brady House Branch在孟买的Brady House Branch颁发的欺诈性令人烦恼地抵消资金的TUNE 6,498.20卢比。据据称他涉嫌欺骗7080.86千万卢比,也以欺骗了7080.86亿卢比,而是可能是该国最大的银行骗局。

美国法院发现,亿万富翁及其公司直接参与与涉嫌欺诈环境相关的交易,由美国法院任命的破产审查厅J Carney提出的报告。这可能导致美国法院面临刑事诉讼。

该报告调查结果将加强MCA对Nirav Modi的NCLT之前的诉讼程序.2月20日的英国政府确认了伦敦逃亡亿万富翁的存在。

Carney的报告还补充说,Firestar Diamond International和Fantasy Inc.的首席执行官Mihir Bhansali和所有Firestar美国实体的首席执行官的Mihir Bhansali也涉及协助欺诈。

Choksi还提出了在美国塞缪尔珠宝商的美国特拉华州法院的破产,该公司于9月13日上市。政府相信,PNB将被证明是案件的债权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