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 Kumar Singh,部长兼普拉克斯卡·贾瓦德斯卡部长,重工业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解释了联盟预算。

辛格说:“FM简化了税平板,她带来了税款,所以这将有助于中间leclass,下部媒体和上部中型的东西,这是一个亮点。第二次亮点是她设法为基础设施部门,农业部门甚至社会福利部门提供资金。“

他进一步补充说:“这笔预算使印度的投资更具吸引力,并通过消除PIDEND分配税(DDT)并使她已经延续了公司税收水平,这也使印度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谈论权力部门的担忧他说,“问题在于分销部门,现在有许多分销公司现在正在亏损,为此我们想要一个计划,以便我们可以减少僵尸的损失,这就是她的损失已同意在此预算中发出 - 智能计量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关于电动汽车的几个电子设备和组件的征收定制时,普拉卡什·卡达卡尔说,当所有这一切都在印度推动印度和制造业时,“问题是每个项目都严格检查,无论我们在哪里生产的能力,我们给了印度生产商的Fillip,因此在某些物品中进口义务升起,但有些物品没有上涨,因为我们没有能力或我们没有生产的地方没有给。中小型行业或印度工业只有在获得水平播放领域,那么该预算提供了该级别播放领域。“

当被问及预算如果预算会促进印度的土着电动汽车制造,他说:“是的,因为电动汽车也变得流行,人们将更多地使用它们。我们已经开始计划新的电池废物管理实践,因为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我相信电动车将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