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欢欢上赛季从葡萄牙联赛加盟大连人俱乐部,他被很多球迷寄予厚望。因为在球迷眼中单欢欢综合实力不比国安的张玉宁差,而他在葡萄牙留洋期间也有过精彩表现。正当大连人球迷期待单欢欢能在比赛中强势爆发时,他却受到了伤病不断的困扰。单欢欢在加盟大连人俱乐部之后,半个赛季都是处于养伤状态。

终于等到你!大连人新赛季中锋位置将迎新面孔,曾在欧洲留洋多年

很多大连人球迷得知单欢欢加盟球队前就有伤时,大家都觉得球队引入这位留洋中锋时,还是欠考虑。大连人球迷认为单欢欢既然有伤,球队就要暂缓引入他的脚步。等到单欢欢伤病好了,再考虑引入他。结果大连人当时急于在转会市场上引入当打球员,就在匆忙中签下了单欢欢。大连人高层明白那时候不出手引进单欢欢,等单欢欢伤病好了,再引进这位炙手可热的留洋中锋,恐怕很难成功引入单欢欢。所以大连人为了成功引进他,也是抱着白养这位王牌中锋半个赛季的态度。

终于等到你!大连人新赛季中锋位置将迎新面孔,曾在欧洲留洋多年

大连人高层和教练组都给了单欢欢足够的信任,让他不要着急复出,等把伤病养好了再复出。所以单欢欢本人就非常感谢球队高层的信任,他在冬训期间一直在抓紧时间复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单欢欢这位本土中锋有望在新赛季中超,代表大连人登场亮相。单欢欢在大连人的定位,暂时是跟龙东打替补。龙东是大连人主力中锋,曾经在英超有过大杀四方的表现。

终于等到你!大连人新赛季中锋位置将迎新面孔,曾在欧洲留洋多年

所以龙东在大连人新赛季比赛中占据一个主力中锋位置,这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事情。单欢欢暂时要给这位强力锋霸打替补,对于单欢欢来说能在龙东这样的大牌外援身边学习,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他愿意给龙东打替补,未来让自己踢中锋的实力再次提升一个台阶。

终于等到你!大连人新赛季中锋位置将迎新面孔,曾在欧洲留洋多年

单欢欢这种类型的中锋非常受欧洲教练的待见,之前他在希丁克执教97国奥时,就被希丁克委以重任。单欢欢在国奥队被希丁克彻底激活,频频在比赛中有进球救主的高光表现。只是希丁克下课之后,单欢欢就失去了主力位置。新赛季单欢欢在代表大连人出战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球迷希望他好好表现早日在大连人站稳脚跟。如果单欢欢的表现能达到张玉宁的水平,那么球队绝对是捡到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