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豪华小组Keing在周三通过发行债券来减少佩马的剩余股份,以便在德国运动服品牌中股票交换。

拥有像Gucci,Saint Laurent和Balenciaga这样的时尚品牌,仍有15.7%的股权,在去年将70%的Puma旋转到股东之后。

这些投资者包括Artemis,该控股公司为创立和控制Kering的精髓家族,现在是Puma的领先投资者,其股权仅为29%以下。

近年来,Kering越来越关注其高利润奢侈品企业,但即使在这组合中,它也是克里斯托弗·凯恩等较小品牌。

Kering的5亿欧元(5.5亿美元)的债券问题将在2022年到期,这将相当于Puma股本的3.5%至3.7%,这一直持有强烈的表现,介于体育伙伴关系,包括英语足球俱乐部曼联和名人营销交易。

美洲狮在7月份提高了其销售和利润预测,其股份已经滚动,9月初达到历史新高。在早期交易的周三,美洲狮股价下跌2.6%,而凯林则下跌0.7%。

Kering在其声明中表示,为债券的初始交易所规定的汇价将在PUMA的参考股票价格上代表30%-35%的交易所。

法国奢侈品集团的高管在7月份曾在鉴于股票的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展望了“替代方案”,而且补充说,该公司不打算处理所有这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