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Masoor Dal的进口税减少了20%,直到十月结束,旨在增加国内市场的可用性。中央间接税和海关(CBIC)的通知已于2017年6月18日至10月31日,2020年9月18日至10月31日“的” 。

扁豆的进口税率从美国以外的国家减少到10%至10%。在从美国进口扁豆的情况下,职责从早年的50%下降到30%。

6月份,源自美国以外的任何国家的出货量,进口税额也被削减到10%,直到8月31日。在美国的情况下,海关税率从50%降至30%。减少的海关税款适用于2020年6月31日至8月31日。从9月1日恢复到之前的职责。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者和脉冲的进口国。根据政府的估计,该国2019-20作物年度(7月至6月)的总脉冲产量为2315万吨,达到2315万吨,而在上年2208万吨。

其中,截至2018 - 19年至19岁的作物年份,扁平石产量估计从123万吨下降到180万吨。对发展的反应,印度脉冲和谷物协会副主席Bimal Kothari表示,政府应该有一项一致的进口政策。

他表示,在六月宣布的税收宣布受益于外国农民和贸易商随着扁豆的全球价格上涨,在印度减少进口税后。Kothari表示,该国进口了大约25万吨较大的脉冲,以满足国内需求,从8.5万吨扁豆是扁豆。

他抓住了扁豆的进口到这一财政上涨至10万吨吨,尽管整体上载货物可能会降至20万吨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