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Industries已将一个强大的反击德里高等法院政府请愿,寻求阻止其与沙特阿美公司的150亿美元的交易,称,请愿书是滥用进程,因为没有仲裁裁决已修复本公司会费的任何最终责任。

在一个副手宣誓书中,依赖依据是说仲裁庭已经通过了一个要求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奖励来支付35亿美元的奖励。

它表示,请愿书是一项滥用过程,因为“它描绘了一笔金额在最终奖励和最终奖项下支付,以根据仲裁裁决在请愿书中披露的仲裁裁决中没有披露。”

它说,政府根据自己的意志计算,据称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份额的经修订的P,所谓的据称通过推断出据称。

宣誓书对政府迁至德里高等法院的政府,要求阻止依赖其石油和化工业务的依赖于1亿美元,依据Panna-Mukta和Tapti Oil和Tapti Oil的35亿美元的抵消会费气田。

国际仲裁庭在2016年10月发布了一项部分奖项,在印度政府(GOI),BG勘探和生产印度有限公司(BG)和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RIL)有关Panna-Mukta和Tapti生产分享合同( PSC)。

法庭2016年奖励确定了某些原则问题。待定在它之前的所有问题确定,适当的情况下,它没有授予任何货币金额。在决定所有问题的情况下,法庭的量化量的量化。

2016年奖励的某些部分受到英国法庭前的BG / Ril挑战,其中它决定了一些部分挑战,以支持BG / Ril,并指导仲裁庭重新考虑2016年奖励的这些部分。审裁处重新考虑,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月发布了另一个部分奖,这有利于BG / RIL。

虽然这一挑战在英国法院等待,但基于其对2016年奖项的解释,Goi单方面计算了一定的金额,政府声称由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欧约委员会),BG和Ril支付。

Reliance说,根据2018年奖励,Goi的声称非常显着 - 这一事实,政府没有认可并过于前往德里高等法院,以便根据其对2016年奖励的解释来执行其索赔。

除了由法庭量化除了量化之外,RIL维持,可以在此阶段支付任何金额。

Goi挑战了2018年奖励,英国法院尚未发表判决。

在法庭之前待定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PSC下成本恢复限额的增加。仲裁庭计划于明年听取BG / RIL的申请,以增加PSC成本回收限额。

如果法庭决定有利于BG / RIL,那么GOI的计算据称由ONGC,BG和RIL支付的总和将进一步下降。

缔约方(欧约委员会40%,BG 30%和30%)的仲裁裁定额只能通过仲裁仲裁裁定阶段决定,该仲裁庭在其决定之后厘定所有问题在它之前,它说。

ONGC是2011年由Goi指导的,而不是参加仲裁程序,但受到奖项的约束,于2018年5月份的证券交易所写作,政府的需求为时过早。

RIL表示,2016年2016年奖项部分被2018年奖项取得了成功,达到了终止,并试图执行2016年的奖励。

披露:网络18是CNBCTV18.com的父公司,由独立媒体信任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