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加强了对Lakshmi Vilas Bank(LVB)管理和Indiabulls Housence Finance(IHF)的审查,报告了经济时期,引用了熟悉此事的人。该报告称,该报告称,在他们盯着两家公司盯着两家公司时出现了不法行为的新鲜指责。

该报告称,央行已向双方申请避免交换信息并禁止管理互动,靠近发展的消息来源告诉et。

“各机构也有咨询,如执法董事和所得税,其中RBI将获得。只有在收到所有这些信息后,只有被认为是考虑的决定,“其中一个来源被引用为报告中的说法。

早些时候,由非政府组织公民吹口哨鼓风机论坛在德里高等法院提出了一家据报道,涉嫌调查,据称,据报道,据称,据称涉嫌资金和其他违规行为。

根据该报告,非政府组织据称,INDIABULLS启动子一直向大型企业集团拥有的公司推进可疑贷款。据称,这些群体将投资于推动者所拥有的公司的一部分这些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