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加强了债券受托人要求他们独立评估和监督资产覆盖的作用。监管机构在周四两次单独通知,Sebi在两次单独的通知中,Sebi经修订了债券受托人规范和ILDS(债务证券法规的问题和上市),Sebi经修订了这一裁决。根据新规范,债权托管受托人(DTS)将行使正在创建费用的资产的独立尽职调查。

在为债券的担保机构提出指控之前,DTS将行使独立尽职调查,以确保这些安全免受任何担保权,或者如果安全有现有费用,证券及印度交易委员会(SEBI)说。此外,DT将对资产涵盖进行监测,并在半年内从法定审计师获得强制性证书。

此外,他们将通过召开债券持有人的会议来执行所需行动,以执行安全,加入印度储备银行(RBI)规定的框架内债权人协议。此外,发行人公司将在发布债务证券时创建恢复费用基金,该公司在违约时可以通过DT使用,以便采取适当的法律诉讼以执行安全。

虽然债务证券持有100%的本金和利息的曲调,或根据要约文件的条款,支持DT,SEBI表示,DT监测安全保障的责任。“然而,恢复金额的100%应取决于安全在执行安全时普遍的市场情景,”监管机构表示。

关于建立安全,SEBI表示,发行人将在信息备忘录中发出承诺,即创建费用的资产是在资产已经收取债务的情况下的任何障碍中,创建债务的许可发行人资产的第二次费用已从早期的债权人获得。每个债权国受托人都将在其他事项中,接受由两部分组成的信托契约 - 部分包含与债务问题有关的标准信息,并包含特定债务问题的详细信息。

上个月,SEBI委员会批准了关于授权债券受托人的提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