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部已向部门监管机构进行沟通,寻求关于在优惠股票输液路线下向BSNL外部拍卖提供4G频谱的可能性。

鉴于最高法院之前判断,所有自然资源只能通过拍卖所销售。监管机构现在将审查政府控制的实体是否可能是APEX法院规定的规则的例外情况。

官方消息人士称,如果官方消息人士称,如果可以在拍卖外部拍卖的BSNL外面的BSNL,则展开景观。

2012年,在一个地标判决中,APEX法院表示,所有自然资源都应通过招标出售,以最大化价值。

BSNL目前在800 MHz带上有5MHz的频谱。但是对于所有印度的4G服务卷展栏的扩展,它至少需要累积的10MHz Radiowaves。在拉贾斯坦邦,PSU将使用4G频谱,它根据计划使用800 MHz频段。

源添加点将遵守Trai的任何视图,“但让我们看看监管机构所说的话。

数字通信委员会,际小组委员会鉴于最高法院判决,旨在向TRAI的意见提出对此问题的审议,旨在没有拍卖的频谱无法分配给电信服务提供商。

在印度SANS德里和孟买运营的BSNL一直在为2100 MHz频段寻求5MHz的4G频谱,为其发送了一份批准的圆点的提案。它打算获得价值13,885卢比的4G频谱。

BSNL建议的机制是:50%的付款将在提前进行,余下50%的分期付款。BSNL想要的前期付款将通过股票路线满足政府将获得优惠股权,以代替价值6942.5亿卢比的谱。

消息人士称,Trai的观点可能需要至少一个半月半月,此后添加了DOT将更容易说服财务事工,如果TRAI赋予此举。财政部一直在寻求这种巨大的资本输注在BSNL中所以有NITI Aayog的有用性。

BSNL目前正在经历其最糟糕的金融危机,最近寻求政府支持支付员工的二月工资。该公司对Trai的积极评论进行了很大的影响。

IIM-Ahmedab​​ad的报告草稿还建议政府为BSNL提供4G频谱,以在超级竞争中生存。BSNL提供2G和3G服务有11亿卢比的移动用户,并获得许多政府项目,从中汲取收入。但是在该部门的jio入场,剪裁竞争使私人电话失去利润并巩固生存。

在没有完整的一束服务的情况下,保持BSNL漂亮变得更具挑战性。在JIO之后,它是唯一一直添加订阅者的操作员,但不足以产生收入,因为这些订阅者来自低凭证类别。

PSU虽然是FTTH(光纤到家)段的快速新兴收入机会中的最后一个参赛者,但没有适当的规划,它失去了jio的边缘,稍后进入。PSU的企业服务另一项款项铸造业务也看到增长缓慢。2017 - 18年,PSU发布了约8000亿卢比的损失。

免责声明:Ril,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了CNBCTV18.com的父公司的网络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