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一居民家燃气罐起火,

塑钢窗框、窗帘飞到了马路上,

火焰从窗户蹿出二米高,一对夫妻受伤。

4月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旅顺口区启新街一居民家起火,熊熊火焰从窗户蹿出二三米高。

突发,大连旅顺一居民家燃气罐起火

7时40分,消防车的水枪喷向着火的窗口,二米多高的火焰很快被压了下来,赶到现场的三辆消防车合力迅速展开救援。周边居民无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事发现场已经被警戒线围起,周边聚集了许多市民。发生着火的位置在居民楼的4楼,地面上遍布各种碎片,现场一片狼藉,受伤者被送往大连第四人民医院。

大连第四人民医院烧伤科主任王洪介绍,送来二位伤者一位是68岁的男性,烧伤面积为百分之十五,头面部及两上肢有烧伤;另一位是66岁的女性,烧伤面积为百分之二十,同样是头面部及两上肢有烧伤。

火情发生后,旅顺口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责成住建、消防、公安、应急等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开展善后处置。经初步判断,火情疑似因该户居民家中燃气罐泄漏引起,具体原因和责任认定正在调查中。

来源:半岛晨报、39度视频

编辑:付竹溪

《新北方》热线:024-23186688

这里是新北方,用新闻力量关注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