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36岁功勋射手退役,曾单赛季打进11球,拉尔森接过前辈大旗

在大连人队史上有很多出色的中锋,像早期的金尼、卡贝萨斯都是球队冲超的功臣,再到后来的乌塔卡、卡纳莱斯也都是很有特点的前锋。当然也有像瓦罗、索拉里和本科这样让人大失所望的外援前锋。这些外援都是大连阿尔滨时期的过客,到了大连一方时代也有穆谢奎、博利这样“黑风双煞”双子星帮助球队再次冲超成功,也有很多前锋被遗忘了。

大连人36岁功勋射手退役,曾单赛季打进11球

2015赛季当时大连阿尔滨刚刚降级,球队在外援方面其实配置很不错。巴克曼和布鲁诺并没有因为球队的降级离开,球队也是希望一年后重回中超,大连引进了瑞典的高中锋拉内吉,在当时他是很不被看好的,毕竟他的年龄和伤病都是一个问题。拉内吉和布鲁诺组成了一高一快的组合,发挥出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球队差一点冲超。

大连人36岁功勋射手退役,曾单赛季打进11球

布鲁诺在2015赛季帮助球队打进了19球并且有8次助攻,拉内吉虽然是一名高中锋,但是脚下技术很出色也打进了11球。不过很遗憾的是大连阿尔滨冲超失败,2016赛季球队把所有外援换掉。拉内吉也离开了,4月9日瑞超联赛赫根官方宣布拉内吉正式退役,此时拉内吉已经36岁了。拉内吉也算是大连人队史上的功勋射手了,他的职业生涯履历还是很丰富的。

大连人36岁功勋射手退役,曾单赛季打进11球

曾效力过意甲、英冠等联赛,在离开大连之后回到了瑞典效力,因为伤病的原因他选择了退役,其实在来大连踢球的时候他就因为伤病的问题下滑的非常严重。比较有意思的是5年大连队有两名瑞典的外援巴克曼和拉内吉,本赛季大连人引进了两名瑞典外援丹尼尔松和拉尔森,这两名球也要接过前辈拉内吉的大旗了。最近几个赛季中超基本上没有瑞典外援。

大连人36岁功勋射手退役,曾单赛季打进11球

在大连效力过的瑞典外援基本上没有水货,首先就是敬业,比较早的佩莱、斯文森等外援都非常的敬业。近一点的巴克曼还担任过大连阿尔滨的队长,也是一名铁血硬汉的中后卫,对于丹尼尔松的期待其实不比巴克曼差就行。萨姆拉尔森则需要承担起进攻重任,和拉内吉相比两人的位置不同,特点也不同。不过在都要承担起球队进球的重任。

大连人36岁功勋射手退役,曾单赛季打进11球

萨姆拉尔森虽然是助攻见长的,但他的远射能力也非同小可,上个赛季卡拉斯科就打进了多脚精彩的远射,所以萨姆拉尔森不但要助攻还要进球,之前左前卫这个位置就是卡拉斯科在踢,他的压力也是很大。和瑞典外援再续前缘或许是一种命中注定的,新赛季大连人的攻防两端就要交给两名瑞典人了,瑞典外援没有让大连球迷失望过,希望二人也能够在大连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