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汽车公司为BS-VI排放标准合规支付,拖拉机和电动汽车的货物和服务税(GST)税率也可能是对该行业的大大打击,Mahindra和Mahindra董事总经理Pawan Goenka表示(毫米)。

M&M表示,在汽车行业中没有康复,今年目睹了需求和销售额。

Goenka周四在CNBC-TV18上说,即使整个行业都被下降,M&M已经设法进行,在大多数情况下,略微比其他情况更好。

他说,当询问商品和服务税(GST)利率如何影响需求时,他说:“我认为担心是两段。一个是拖拉机段,当前的GST是12%,谈论目前的12%可能变得18%或者可能会变成15%,这显然是对拖拉机行业的大打击,因为如果12变成15或18 ,这是拖拉机价格的显着增加。“

第二个问题是在电动车辆(EVS)上,现在的GST率为5%。他说,如果5%的涨幅高达8%或12%,显然会有一个大打击

他说,有迹象表明需求平坦化。“直到九月,我们有一个重要的神圣,但对于该行业来说,我们在10月和11月的零售数字中看到了5%的增加。”他解释说,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可能会继续看到下季度的小型零售数字。

他说,M&M目睹了乘用车市场,小型商业车辆(CV),卡车和拖拉机的市场份额小幅增加到11月,直到11月至11月。

他补充说,该公司目睹市场份额下降的唯一分部是紫外线部门的增长非常庞大。

Goenka说:“据我所知,折扣级别与去年12月份的折扣级别相同。一些车辆可能更少,有些人可能一点少,但你不会看到12月进入12月的巨大折扣,以清算库存,而且价格没有增加一段时间。“

“您从各种汽车制造商看到的一两倍的价格上涨,以损失在所提供的折扣中丢失。持续的折扣为5-7%。每个人都将根据需求平衡折扣。所以我不会读到各种汽车制造商公布的价格上涨。“

Goenka说,行业中的一个部门仍然关注的是中级重型商业车辆(MHCV)段,截至目前的可解比额高达45-50%。10月和11月,当Dolacth高达60%时,重型商用车行业没有欢呼。

“这里的折扣水平高达6,00,000-7,00,000卢比,而我们不卖的折扣水平。卡车需求将取决于经济活动,而不是在定价和激励方面发生的事情,甚至对扰乱政策进行小小的干预,“Goenka进一步补充道。

他说,“我们的人民在该领域觉得查询水平正在增加,他们确实觉得我们会在12月份看到一点点增长(拖拉机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