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Abu Dhabi的主席投资者周四表示,它将在Reliance零售企业中投资624.5亿卢比,为1.4%的股权,第四个战略投资者在Reliance Industries Ltd零售部门接受股权(Ril ), 一个月内。

Reliance Retail Venture的子公司Reliance Retail在12,000多码中运营印度最大的零售业务,靠近6.4亿磅

全国商店在7000个城市。

Mubadala交易价值依赖零售风险的价值4.285卢比卢比。

这也是Mubadala在Reliance Enterprise中的第二次投资。今年6月,它表示将在Ril的数字服务平台上投资9094亿卢比。

Mubadala的资金是过去几周在依赖零售业的一系列投资中的最新资金,并由主权财富基金投资公司的第一次投资。

私募股权基金Silver Lake Partners,KKR和General Atlantic是另一名投资者,致力于Reliancd零售企业的资金。

Silver Lake累积地投入了9375卢比,直接投资,以及其两项资金。kkr投入了5550亿卢比和一般大西洋3675亿卢比。

这些高调投资者的投资是通过技术创新的依赖Reliance零售能力的认可,以通过技术创新来导致印度零售业的转变。

依赖依赖行业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Mukesh Ambani表示:“我很乐意欢迎Mubadala作为Reliance Retail Ventures的价值投资者。我们重视与穆巴达拉(Mubadala)等知识丰富的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承认他们对我们以技术的力量加强印度零售业核心地位的信心-数百万小型零售商,商人和店主。Mubadala的投资和指导将成为这一旅程中的宝贵支持。“

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董事总经理兼议长兼小组首席执行官Khaldoon Al Mubarak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这项依赖零售企业的投资加深与依赖行业的关系。他们的愿景是通过数字化力量为印度的消费经济实现包容性转型,为全国数以百万计的小企业创造机会和市场准入,我们致力于支持公司的持续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