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塔塔通讯宣布已在荷兰的流动性和互联网上获得100%的股权,以及物联网专业公司Teleena。“Tata Communications是唯一的股东(在TELEENA)。我们现在拥有100%的Teleena,“Anthony Bartolo,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产品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次收购遵循塔塔通信“2017年1月的电视社投资,当公司成为电视台的单一最大的股东,35%的股份。

塔塔通信表示,电视社的技术降低了业务的运营复杂性和移动性和IOT部署成本。

声明说:“收购是对技术和人才的投资和人才,以补充塔塔通信”在全球流动和物联网市场中的增长战略“。

通过此次收购,塔塔通信将完全访问Teleena技术组合,包括其移动虚拟网络启用平台,其运营和业务支持系统解决方案。

声明说,TELEENA的客户现在将转变为成为塔塔通信“客户,所有电视社员工将成为塔塔通信”员工。

“全球流动和物联网市场的增长率是现象。到2021年,企业“单独支出流动性被设定为超过1.7万亿美元。我们的愿景是创造一个有任何东西可以“出生的”的环境,“Bartolo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