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这段时间因为停摆,所以关于赛场内外的消息其实并不多,而在最近大连人方面的外援博阿滕的一番采访谈话则是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这个加纳前锋在最近接受西班牙的“superdeporte”的采访时候,言谈中明确流露出对于老东家莱万特的怀念之情,而且他明确表示谁都不知道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也不会排除未来重新回到莱万特的可能性。

大连人外援前锋不介意重回西甲,24岁的他,不甘心只是坐板凳

对于博阿滕,当初人们还对他能来到中超感到非常的奇怪,他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就就是在2017-2018赛季西甲最后一轮的时候上演了帽子戏法,直接终结了巴萨的赛季不败纪录,那场比赛莱万特5-4战胜对手,而博阿滕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被人们所注意和关注到的。2019赛季的时候,博阿滕来到了中超,当时他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

大连人外援前锋不介意重回西甲,24岁的他,不甘心只是坐板凳

在最初的时候博阿滕的地位十分的尴尬,虽然他的名气比穆谢奎大不少,但是一开始来到中超的时候,他的定位只是穆谢奎的替补而已,但有时候球员的运气就是这么的神奇。在穆谢奎代表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出现受伤情况之后,博阿滕迅速上位,不得不说其实这个球员还是有两下子的。身材不算高大的博阿滕,大部分时间都是“消失”在球场上,不断游走于对手的后防线中寻找机会。但他在有限的时间里7场比赛打进了7个进球和1个助攻,也是那段时间大连人成绩没有掉队的最大功臣球员。

大连人外援前锋不介意重回西甲,24岁的他,不甘心只是坐板凳

但博阿滕在这里的处境显然不是那么美妙,如果说博阿滕成功的将穆谢奎熬走了的话,那么后来的隆东的加盟,则是让其感到了压力。他的主力位置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被委内瑞拉人抢走,他再次成为了替补。

大连人外援前锋不介意重回西甲,24岁的他,不甘心只是坐板凳

现在看来,其实博阿滕在大连人的处境还是不那么美妙,不管是贝尼特斯还是崔康熙,他们对于博阿滕似乎都不是很看好,本赛季大连人已经引进了多个进攻外援,尤其是拉尔森的到来更是让博阿滕的位置变得尴尬。博阿滕这样的问题可能和他的技术特点也有关系,他并非是那种支点中锋,他毕竟身材偏矮小类型,但作为边锋他也不具备卡拉斯科以及以其他边锋们的那种纯粹的技术和速度冲击,这让他的定位有点尴尬。在中超,若是一个球队的中锋不具备支点,那么他的作用会大打折扣,那种灵活性的中锋也得具备很强过人技术,但博阿滕似乎也不具备这些,这才是他为何现在在中超处境尴尬的主要原因所在。

大连人外援前锋不介意重回西甲,24岁的他,不甘心只是坐板凳

所以联系这样的大背景,出现所谓的博阿滕打算回到西班牙发展的消息相信也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了,出生于1996年的他今年才24周岁,这个年龄是不可能在中超坐着冷板凳的,如果他选择回到西甲,现在也是不错的选择,何况在这里呆了2年他的薪资也得到了不少,此时若是回到西甲,其实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