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从冲入中超的那一年开始,就吸引了无数球迷,尤其是老球迷的眼光。几乎所有的球迷都盼望着大连足球能重新崛起,可以和广州恒大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新旧霸主之间的对决。

球队开启重建模式,大连一方欲重现辉煌,今冬第一枪已经打响

上个赛季,大连一方在连续引入强力外援的同时,又请来了主教练贝尼特斯,其重建王朝重造辉煌之心也是显而易见。不过受困于升入中超时间尚短,本土球员实力有限,因此大连一方在这几个赛季中并未取得太让人满意的成绩。

不过,随着这几年的积累,大连一方在本土球员上也慢慢积累了一些比较年轻的有实力的球员,而下个赛季随着外援名额增多,大连一方前进的动力似乎又增加了不少。

球队开启重建模式,大连一方欲重现辉煌,今冬第一枪已经打响

上个赛季最后阶段,一场1:5的惨败,也让俱乐部和主教练贝尼特斯下定了要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促进球队新陈代谢的决心,而今年冬天的引援也为大连一方重建王朝打响了第一枪。

日前,大连一方正式和浙江绿城的国奥主力童磊签署了协议,下个赛季将要加盟大连一方征战中超联赛。不仅如此,长春亚泰的国脚级前锋谭龙也有望加盟大连一方。

上个赛季,大连一方就曾想要引入谭龙,但是由于长春亚泰不幸降级,因此这个交易也宣告失败,不过由于亚泰未能冲超成功,按照协议谭龙可以离开球队另寻他枝。而据目前的消息显示,谭龙也将转投大连一方,完成去年的心愿。

球队开启重建模式,大连一方欲重现辉煌,今冬第一枪已经打响

除了以上两名球员之外,相信大连一方引援的脚步还将继续。而年轻和实力也将成为球队引援的关键词。

目前,在大连一方的球员阵容中,李帅、汪晋贤、赵明剑、杨善平、李建滨、单鹏飞、王耀鹏、朱晓刚等球员还是具备了一定的能力,如果能在此基础上,再加入几名有实力,甚至是具备国脚级别的球员,再同大连一方顶级外援组合起来,相信在主帅贝尼特斯的调教下,大连一方一定可以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即使暂时无法具备问鼎中超冠军的实力,但是向亚冠发起冲击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球队开启重建模式,大连一方欲重现辉煌,今冬第一枪已经打响

相信在这个冬天,大连一方在中超的转会市场中一定会是一个引人关注的对象,也一定会有一些吸引人眼球的转会交易的发生,凭借大连球迷对足球的忠诚和热爱,凭借王健林对足球的一贯态度和作风,相信大连足球城春天的到来已经越来越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