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卡拉斯科如愿回到了欧洲踢球,和恩师西蒙尼重聚。虽然在马竞还没踢几场比赛,西甲就被迫停摆,但是这名球员的实力还是得到了认可。马竞希望能够留住卡拉斯科,但不是通过买断的方式,而是多租借1年。卡拉斯科现在仍然属于大连人,但是他的地位并不稳固,球队目前已经有5名外援,他如果回归就意味着有1个人要走,这是俱乐部不愿看到的情况。而且,卡拉斯科一直对大连人没有感情,他在中国踢球只是为了钱,每年拿着高工资,却没有全身心投入比赛,这样的球员不要也罢。

送人情?马竞有意续租卡拉斯科,大连人或将顺水推舟

大连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不打算强行召回卡拉斯科,也不想支付过高的年薪。因此,大连人已经把卡拉斯科视为累赘,想尽快将其出售,只要有球队愿意花钱,他们甚至可以接受一定程度的亏损。不过,马竞并不想买断卡拉斯科,他们只是想继续租借球员1年。大连人此前也热衷于疯狂砸钱,现在他们更希望按照正常模式来发展足球,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这支球队的阵容更加合理,他们不希望让卡拉斯科回来扰乱大局。如果马竞继续租借卡拉斯科,大连人可以省掉一部分薪水开支,这是对俱乐部来说至关重要。

送人情?马竞有意续租卡拉斯科,大连人或将顺水推舟

卡拉斯科如果能在西甲拿出好的表现,恢复当年的水准,马竞肯定不会拒绝买断他,毕竟这名球员曾经是球队核心,能够和战术打法无缝对接。如果马竞未来打算买断卡拉斯科,大连人还能得到一笔巨款,干脆顺水推舟,送对方一个人情。其实,卡拉斯科本人也不愿回到大连人,他来到中国不久就感到后悔,一直想重新回到欧洲,为此甚至故意消极训练,希望能向俱乐部施压。

送人情?马竞有意续租卡拉斯科,大连人或将顺水推舟

此外,卡拉斯科的人品也不怎么样,他在训练中耍大牌,瞧不起其他几名球员,和队友晋鹏翔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出闹剧。这件事情发生后,卡拉斯科的巨星光环彻底消失,球迷们对他也感到很失望。大连人原本想强留卡拉斯科,看到球员本人的态度后,他们也彻底死心了。几个月之前,马竞提出租借卡拉斯科的申请,大连人很快就同意了,俱乐部希望球员能够在西甲打出好的表现,让对方能够花钱将其买断,这样就能甩掉沉重的包袱。

送人情?马竞有意续租卡拉斯科,大连人或将顺水推舟

然而卡拉斯科在马竞表现很一般,西蒙尼对这位昔日弟子也持怀疑态度,他们并没有决定是否买断球员。正因如此,马竞才提出续租1年的申请,他们希望能够再观察球员1年,明年夏天再考虑是否买断。大连人早就对卡拉斯科忍无可忍,他们基本会同意这个要求,并且希望球员能够好好表现,争取让马竞早点激活买断条款。 卡拉斯科的事情解决后,贝尼特斯也能够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拉尔松将会成为新的进攻核心,这支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