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可能会使7月至9月季度的小储蓄计划中的利率削减,据报道,官员们表示,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些,但它可能高达30-50个基点。一个基点相当于百分之一的百分比。

虽然该税率于1月至3月季度改为,但随着一年,两年和三年的时间储存,彼此对齐,4月至6月季度的税率保持不变。

“降低资本成本提高投资,并已成为本机关的指定目标。当印度储备银行(RBI)货币政策(MPC)削减利率时,这是一部分。现在,储蓄率将减少加快利率传播,“政府官员在报告中被引用。

该报告所述,预计利率的变化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初期的经济事务部门宣布。

本月早些时候,中央银行将仓库率降低25个基点,自2月以来连续第三次削减。目前的回购率现在达到5.75%。在稍后发布的MPC会议上,总督Shaktikanta DAS表示,小储蓄计划的利率为“高于规定的公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